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3下半年辽宁自考实践环节考核报名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6-4 19:17:20

 1.实践环节考核采用计算机报名,请考生按规定涂卡。

2.实践环节考核的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5日—15日,逾期不再办理。具体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等有关事宜由各市招考办另行通知。

3.报考英语专业专科段(基础科段)“听力”和“口语”的考生须持“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二)”和“英语写作基础”三门课程的合格证书。在大连外国语学院进行的“听力”和“口语”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7月5日报到);在辽宁大学进行的“听力” 和“口语”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14日(7月13日报到)。

英语专业本科的“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在大连外国语学院进行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8日(7月7日报到);在辽宁大学进行的“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15日(7月14日报到)。

报考经贸英语专业专科段(基础科段)“经贸英语口语”和“听力”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7月5日报到)。

报考经贸英语专业本科段“口译与听力”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8日(7月7日报到)。

报考日语专业专科(基础科段)“日语听力”和“日语口语”的考生须持“基础日语(一)”、“基础日语(二)”和“日语语法”三科中任意两科合格证书,“日语听力”和“日语口语”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7月5日报到)。

报考日语专业本科“日语听说(二)”的考生,须持“高级日语(一)”、“高级日语(二)”和“日本语概论”三科中任意两科合格证书,“日语听说(二)”和“毕业综合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8日(7月7日报到)。

报考韩国语专业专科(基础科段)“韩国语听力”和“韩国语会话”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6日(7月5日报到)。

报考韩国语专业本科“韩国语听力”、“听力(韩)”和“口译(韩)”、“毕业论文”的考试时间为2013年7月8日(7月7日报到)。

辽宁大学报到地点在辽宁大学惠星楼8楼。大连外国语学院报到地点在中山校区机关楼104室(大连市中山区延安路94号),考试地点为旅顺校区(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到旅顺校区乘车方式有两种:1、2013年7月6日、8日早6:00—6:30区间大外中山校区正门口有发往旅顺校区的班车。报到时购票。2、火车站站北广场或黑石礁客车站乘坐旅顺南路客车,“大外、大医”站下。车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4.报考“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综合考试”的考生须持本科段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课和实验课的合格证书(含已报考科目)。报考课程实验、课程实习、上机、综合作业的考生须持准考证报名。参加考试时需核验准考证,否则不准参加考试。

5.各专业论文答辩的具体时间由各主考学校确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